17834778_998200840316772_6625368689564876749_o.jpg  

CR.Piecesofmind

 

 

看著許多專頁分享的飯拍視頻,畫面中男人的動作和表情讓你臉色越來越冷,頻頻搖頭"唉西,還撩!這小子越來越不節制了..."

 

雖然嘴上嘮叨著,但妳還是沒有停止手上滑著視頻的動作,突然一個影片讓妳眉頭一皺,看了分享貼文的文字讓妳臉色更加難看,妳從舒適的臥躺瞬間起身坐在沙發上,"搞什麼...受傷了?"

 

畫面中的男人跳著激烈的舞蹈,因為視頻只有片段,妳看到的地方正好是他舉起左胳膊準備繼續舞蹈時卻露出痛苦的表情,雖然只有一秒,但妳還是看的很清楚,他受傷了。

 

從那個痛苦的表情到歌曲的最後,男人的左手再也沒有舉起來,雖然看起來神色自若,但不知道為什麼妳依然能從模糊的畫面中看見他的隱忍、難受、還有自責。

 

重複看了幾次後妳心情差的把手機所有正在瀏覽的伺服器關掉,點開聊天室看著對方的頭像,瞇起一條線的笑眼和肉肉的臉頰,前天還傳了張卸完妝和同齡親故在房裡打鬧的照片給妳,怎麼就受傷了呢。

 

想在對話爛打點什麼,卻只是看著頭像,把打好的句子刪了又刪,最後嘆了口氣關掉了螢幕,無力的靠上扶手,皺眉閉上眼思考了幾秒馬上從沙發上跳起,進房收拾點東西裝進小行李袋,拿著包包和護照就出門了。

 

護照?行李袋? 對,妳要直接過去,沒清楚知道他的傷勢妳還是不放心。

 

"喔,采妍啊,妳要不要和我去美國玩一個禮拜?"妳用甜膩的聲音向電話裡還沒清醒的密友說著。

 

"什麼啊…現在1點欸,妳大半夜的打來問要不要去美國?"電話裡的聲音雖然嬌柔可愛但明顯帶著不耐煩。

 

"哎唷,妳先回答我要不要去嘛,機票錢我出。"妳的聲音有點急切,隱藏不住對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他的擔心。

 

"......知道了,等會給我交代清楚原因啊。"采妍從妳的語氣裡聽出了什麼,嘆了口氣才說道,"一個小時後來接我。"

妳知道她的體貼,笑著對她撒嬌"謝謝。"

 

"少肉麻。"她只回覆妳一句話就掛了電話,這麼可愛的人啊,是妳高中到現在的朋友。

 

 

 

匆匆辦完手續坐上凌晨飛往直達美國的飛機後妳累的在向定采妍解釋完來龍去脈後就昏昏沉沉的睡覺,直到她把妳拍醒,"大半夜不睡覺拖我來美國然後一上飛機就睡了12個小時?我真難理解妳的生理機能。"

 

"睡飽才有體力當迷妹啊。"妳倒是很不以為然,妳的野外生存技能可是很強的,該睡的時候就要睡嘛。

 

"沒有演唱會的票、也不知道他們飯店在哪,自己也沒訂飯店,"定采妍扳著手指一一整理,"請問我們要睡路邊?"

 

"隨遇則安啊!走吧,先找地方放行李。"妳隨便Google了一家在當地小有名氣、評價不錯的飯店便拉著定采妍去訂房。

 

然而,事情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沒有房間了?!"妳的臉色瞬間垮掉,挫敗的眼神讓櫃檯人員很不好意思,"我再幫妳查查吧,稍等一下。"

 

"要是沒房間我就把妳丟在這裡我自己回去。"定采妍冷冷用韓文向妳說。

妳沒說什麼,反正美國這麼大,哪裡沒有飯店?只是現在你們很想快點好好休息而已。

 

"啊!有的,剛好有人申辦退房了,但是只有一間單人房,妳們方便嗎?"

 

"......好,麻煩幫我加枕頭和棉被,謝謝!"妳猶豫了一下還是感激的看著櫃檯小姐,瞬間覺得她長的好美。

 

"好的,等會替妳送上去喔,"她笑著對妳說,"右手邊樓梯直達23樓就可以了,這是妳的房卡。"

 

和顏悅色的對她笑了笑,妳拖著定采妍進了電梯,不管她碎唸著兩個人擠一張床會很累,直接了當的笑著對她說"放心,親愛的,我打地鋪。"

 

妳直接的反應倒是嚇到她,沉寂十秒鐘後她緩緩的開口"睡床上也是可以啦…床應該很大啊,這麼貴的飯店嘛。"

 

真是可愛啊,這個老朋友。 
妳偷偷的笑著。

 

進了房間整理稍微整理了一下美國時間已經接近六點了,妳不知道朴智旻醒了沒,還是還在睡?
凌晨在韓國看到的視頻又被妳翻出來看了一次,明顯痛苦的表情雖然一閃即逝,還是惹得妳心疼。

 

沒錯,朴智旻。防彈少年團的朴智旻。

 

他是妳的另一半,大黑沒有禁止他們談戀愛,所以他們有女朋友是無可厚非的事,那時候無禁愛令的新聞讓妳很緊張了一段時間,但鄭號錫一句"忙的沒時間談戀愛"讓這件事漸漸不那麼多人在意,也讓妳鬆了一口氣。

雖然是在交往,但你們見面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大部分時間都是以訊息來聯絡,有時候他忙起來甚至一個禮拜都沒有消息,對此妳雖然感覺寂寞,卻沒有怨言。

 

他是偶像啊,身分本來就和妳不同。

 

"都大費周章來美國了,還拖我下水,妳就去找他啊,待在這裡幹嘛?"

 

"我不知道他醒了沒...吵到他休息怎麼辦?"

 

"都有勇氣直接跑來美國了,妳還怕吵醒他嗎。"定采妍無奈的看著妳,"快去,等我睡醒我要認、真、玩、美、國!"她瞇眼笑著,啊…毛骨悚然的笑容。

 

"知道了,有事記得打給我!我以外的人都不能開門!"身處異地妳還是不放心他一個人待著。

 

"妳一個女人在外面跑還擔心我嗎?擔心妳自己吧。"她揮了揮手縮進被窩裡,"行了,快去。"

 

定采妍就是這樣一個有義氣、重感情卻一張嘴辛辣的不讓妳知道,她的體貼妳也是相處了好幾年才懂,因為她直接的個性嚇走了不少朋友,妳們的緣分很奇妙也很難得,就這麼走著走著到了現在。

 

帶著稍微期待的心情妳走出了飯店,猶豫了一下還是播出朴智旻的電話。

 

"喂?"電話裡傳來慵懶的男聲,不如以往屏幕上聽到的細緻,明顯還在睡夢中的低沉嗓音讓妳心跳加速,"智旻啊,是我。"

 

"......"細碎的棉被聲和腳步聲響起,妳想他是起身看了來電顯示和走出房間吧,他們住的飯店感覺會有小客廳、小吧檯之類的...

 

"宸曦?"朴智旻的聲音把妳從思考中拉回,"嗯,你還在睡嗎?我有沒有打擾到你?"明明是女朋友,理直氣壯可以叫醒男朋友的事,在你們之間好像不可能。

 

"沒關係,怎麼了?"雖然聽出他聲音裡還很疲憊,心疼之餘還是不得不達到妳來這裡的目的。

 

"你們的飯店在哪?我在美國。"不想浪費他的時間所以妳直接了當的回答。

 

"妳在美國?妳來做什麼?"他的聲音明顯清醒許多,但妳不是很滿意他的那句"妳來做什麼"

 

"我不能來嗎?我和朋友來這裡玩。"

 

"別鬧了,我們現在真的很忙,除了練習、彩排就是睡覺,我沒有時間陪妳。"妳的回答在朴智旻耳中明顯就是藉口,他覺得妳來美國找他是為了私心。

 

是私心沒錯,但不是他想的那種。

 

"不會耽誤你太久的,我只是想看看你好不好。"很久沒見面了,從新專輯開始活動到巡演,你們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你不用出來啊,我去找你。"

 

"宸曦,我真的很累,我們就這樣講電話不好嗎?妳還浪費時間跑來美國。"朴智旻不知道妳來的真正原因,雖然心疼妳特地跑來,但疲憊的身體和昨天演出失誤的心情讓他口氣不由自主的充滿不耐煩。

 

"......電話看不見你啊,我只是想親眼看看你。"感受到他明顯的情緒,妳原先的好心情和期待漸漸冷卻。

 

"我現在不想見面。"知道妳執拗的個性,他只好冷著聲音拒絕妳,想讓妳打退堂鼓。

 

妳不懂見個面而已,為什麼好像很難?你們現在是在同一個城市,不是韓國和美國的距離,從昨晚擔心著的心情好像被澆了一頭冷水,妳以為他會開心見到妳,看著包裡從韓國帶來的藥膏和貼布,這是妳從朋友那裡要來的,價格不菲卻非常有效,妳自己平時都捨不得用。

 

"我們還是見個面再說好嗎?我知道你今晚還有演出,我們聊一聊你搞不好會輕鬆許多啊。"妳盡可能的放軟聲音,把心中的不平衡和怒火壓下,平時強硬的態度在他面前消失殆盡。

 

"宸曦啊,"朴智旻深深的嘆了口氣,"我不想吵架,妳乖,先回韓國去,嗯?"

 

朴智旻那句"我不想吵架"讓妳壓抑的情緒斷裂,妳口氣冷了起來,"只是見個面,你甚至不用走出房門,我都從韓國來這裡了,連在同一個地方見面都那麼難?"

 

"沒人要妳特地跑來,妳自作主張的來這裡就為了見我一面?妳粉絲當的也挺稱職的。"朴智旻的語氣冷至冰點,他認為妳在無理取鬧。

 

"朴智旻,你說話太超過了。"妳被他的話刺傷,妳握緊拳頭用力的抿了抿嘴,流竄在你們之間的火爆氣氛好似一觸即發。

 

"我說了不見面,妳回韓國吧,再鬧下去說不定我們連在韓國見面都有困難。"朴智旻不得已只好語帶威脅,他以為回答的會是妳平時的一句"知道了。"但妳接下來的話卻讓他皺眉。

 

"好啊,不見面。我也累了。"妳輕輕的笑著,"智旻啊,演唱會加油啊,別再受傷了。"

 

"妳說我受傷?"他捕捉到妳話裡的重點,疑惑的語氣換來妳嘴角的苦笑。

 

"你不是挺常受傷的嗎,好好照顧自己啊。"輕輕的帶過妳不再多說什麼,"再見,朴智旻。"好似別離的話聽在現在的朴智旻耳裡完全沒有察覺,他以為妳想通了所以語氣輕快許多,"嗯,回去路上小心,我再給妳電話。"

 

等著他掛了電話,妳看著顯示"已結束"的通訊畫面,默默的收起手機,看了眼在對面街角的咖啡店,好似正準備開始營業,妳邁開腳步慢慢的走著,正在整理的一個年輕女店員朝妳笑了笑,"才剛開始營業喔,妳稍坐一下。"

 

淡淡了應了聲好妳就坐在最裡邊靠近窗戶的位置,看著窗外還很稀疏的街道,直到店員來問妳想喝什麼。

 

"焦糖瑪奇朵,謝謝。"

朴智旻不喜歡喝咖啡,所以了總是喝稍微帶點甜度的焦糖瑪奇朵,有時候看著他明明不習慣卻笑著喝下去的臉妳就覺得很幸福,因為那是妳買得。但那種小幸福,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就這麼慢慢的喝著咖啡,想著過去,看著窗外變化的街道,一直到包包裡的手機響起。

 

"呀!宋晨曦,妳見了朴智旻就不知道要回來了?我已經醒來快一個鐘頭了,妳知道現在幾點嗎!我快餓死了!"一接起電話就是定采妍中氣十足的吼聲,明明個頭不到160,嗓門倒挺大的。

 

"喔,我這就回去。"妳輕輕的應了聲在采妍還來不及說第二句話就掛了電話。

 

等下會被她罵的吧,竟然敢掛她電話。
妳輕輕的笑著,這時候有她在身邊真好,妳不是孤單一個人。

 

"你們沒見到面?"想不到開起房門的第一句話不是妳想像中的怒火,這樣的發展讓妳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別呆,發生什麼事...妳不會從凌晨到現在都一個人吧?"

 

"嗯,一個人。"知道瞞不過她,妳一五一十的說出早上和朴智旻的對話,雖然盡可能的想壓抑自己的情緒,但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眼淚潰堤。

 

定采妍什麼話都沒有說,默默的抱著妳直到妳哭累了、眼淚漸漸停止了才開口"好點了?"看見妳點了點頭她才又說道,"那我們可以吃飯了沒?我快餓死了。"她看了一眼腕表,"說要玩一個禮拜的呢,這裡好像也沒什麼好玩,還是明天就回去好了。"

 

知道她是體貼你,否則美國不是你們平時會來的地方啊,從認識她到現在也只來過一次而已。

 

"說什麼呢,都來了就要盡興玩啊。"妳笑著捏了捏他的臉,"走吧,我也好餓,吃完飯我們把這附近的景點都走一遍,來趟自由行?"

 

定采妍靜靜的看著妳,點了點頭說聲好。

妳很感謝她的體貼和理解,有這樣的朋友,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這樣,妳們開始了為期一週的美國自由行。

 

妳以忙碌的行程逼自己忘記和朴智旻的事,不過就是失戀,有甚麼大不了?妳不會讓他影響妳的生活。

 

 

 

 

 

 

才怪。

 

 


自己寫文一段時間了,只是從來沒想過要放出來。

辦這個帳號也只是為了看喜歡的文手寫文、流言和他們互動而已,基本上完全沒經營的想法XP

不過最近心情實在是煩躁的很XDD 再加上看到朴智旻受傷的飯拍就生出這篇了,完全隨性亂打,很多地方都沒修飾 就當放著讓自己開心的吧。

不然時間久了 文章可能又會沉在我手機裡不符出水面了XD

應該只有兩篇啦,本來想寫甜文可是歪到變這樣我真的很對不起朴小雞...

 

 然後...痞客邦發文真的好難用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全站熱搜

    Y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